HEX

我某天做过一个梦,梦里宅、四、锤带熊参加一个宠物比赛(不知为何没梦到根)。镜头是淡蓝的冷色调,透过玻璃自动门可以看到比赛场地有各类宠物零食。比赛内容是:宠物的面前有个带着许多排按钮的塑料板,按下一个代表一,主人手里有一个字条,写着一个很大的多位数,规则规定主人要用口令指示动物在不同的数位上按下正确的按钮数,从而拼出正确的数字,在这个过程中主人仅可以使用口令指示,不许触碰宠物及按键。

比赛开始:四用荷兰语指示小熊,按什么按什么,结果小熊扭头跑了,跑去旁边的一个沙发,镜头给四一个撅嘴的表情(就是和摩根玩牌输了的那种表情)。镜头转宅,宅面露微笑,喃喃道:“我们这边大多都是奖励等级很低的食物,就不难怪小熊会把那个沙发当成荣誉墙了。”(沙发附近有“奖励等级高的食物”)锤微微一笑,俯下身来,荷兰语曰:“小熊,要和我再试一次上回的生日蛋糕吗?”熊猛回身开始听锤指令,这个梦就结束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